對於傳播理論要結合時事說明
跟睡覺一睡不想醒ㄧ樣難
但結合在日常生活中
就簡單多了








我今天想到了一個強化理論
我跟寶尼開讀書會講了30s  就草草結束了








強化理論的基本觀點
用我自己的話講
無非是已經懷疑亦或是認定的事實
加上第三者第四者以上的肯定傳佈
就會更加強化了自己的基模
並且認定  那就是事實
幾乎大家都是用"聽說"來確定







具有公信力的
無非是身旁的親朋好友  爸爸媽媽爺公叔奶
所以像是我媽媽常跟別人說我都打她  十個有九個都會相信
因為她是我媽媽  
第三者哪天不經意的三姑六婆
會跟別人提到  聽說那家的女兒都會打媽媽
從此  我真的會打媽媽





母親可以是慈母 也可以是狠心的後母






好朋友跟別人說 喔他喔 他ooxx歪勾漆差的
因為他是你好朋友
所以大家就說你真的歪勾漆差的
很可憐  
哪一天  好朋友跟很多好朋友說ooxx
黃河就洗不清你的圈圈叉叉





朋友是好友  也可以是損友











不知道強化理論是不是很受用
如果考試可以寫這種垃圾
那會更容易榜上有名








just empty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