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說的已經成為過去式
不是過去式也沒得說









不知道昨天的8000塊什麼時候才會回到口袋裡
除了回來
還不行









還要變成口袋深
最好是瑞士銀行也有錢
那就真的太棒了













我依賴的耶和華
不知道有沒有聽到我的聲音
大家說
心誠則靈
我跟cathy分享
cathy有一種眼眶溼溼的感動














戴然今天說到處女座
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星座



探究原因他說
大概是跟聖誕節有關吧
我想了兩秒
才想通微微一笑
隔壁的問我為什麼
可能是我詮釋的不好
她連笑都沒笑













我不得不說戴然給了我們很多的動力
還有很多common 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