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








芷盈和貴肥的以為只是以為
我沒有送鴿子出去
和你們大談闊論真的很開心











就是有很多很相像的地方
還說好下次要一起去出遊









和涓涓也說好了
還說了今天說的都要實現










更要謝謝ViVi和米殺殺
說不出的感激還有感謝
就像大隻說的
不知道的人還真的很難懂
不知道ViVi和米殺殺哪裡來得毅力
芭芭釋懷了不少











有多麼的憤世忌俗似乎也沒那麼重要










關鍵來自於阿玫
我的良師益友









她要比我辛苦得多了
















阿 忘了祝徐傑生日快樂
豬怡的生日我也忘了
不過我想豬怡是很快樂的














昨天的還白痴想要把課本給甜包和VVN
忘了她們已經大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