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吃大餐的日子
演變成牽車溜來溜去












中午了還不開店
阿胖你在忙什麼
熱呼呼的我累壞了
進出圖書館兩次當快閃族
館員差不多要報警了














說久不久是星期三的事
排氣管一支1300
銀寶善存都還沒買就失血












當天觸碰到阿達的內心深處
踩地雷好可怕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他家的經很難念















星期五不用上班想要去找苔胎一起搬家
無奈我吃飽飯去完陽明山
就足以唱咻比嘟華的烏漆媽黑~烏漆媽黑~烏漆媽黑
奧運重播看到一半我就昏死了








你們懂我睡到不省人事的樣子
特別加上小紅來
累到現在我還在累
睡再多都不夠
是不是病了













咖啡加熱可可和薯條
薯條不會沉下去
所以計謀被發現





第一口第二口都是筍干
所以第三口也不會有疑
結果
是他不想吃的
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生活需要一點樂趣
                         



                       


               不要批評Jacky的人身攻擊
                   沒那麼嚴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