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痛苦的期末考完















就要換來更痛苦的暑假









還要遷徙
雖然只有咫尺
還不是要全部打包












光想都累了









今明兩天
我想老天爺還是要繼續哭哭啼啼
沒完沒了
我也可以在家宅兩天












這兩天是自由活動
還不用上妝
皮膚可以呼吸這烏煙瘴氣的空氣











一學期不用丟很多次垃圾
一丟
就丟到有屎的
小哈家龍龍的便便
超臭
垃圾袋還破的
又重
一路上我顛顛簸簸
終於甩上了垃圾車











回來發現
有人棄我於不顧
晚餐都吃完了
還好
我早就吃飽了









            如果英國文學是自己可以創造的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