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得起來
就覺得超幸福的
有吃早餐
也覺得好幸福












還配著溫煦的太陽










單子上的十場羽球賽
是好看的
充其量只有7場
硬戰超多  敗場不用計算
兩女本來就很難鬥











暗盤特別多








晚上還看練習
笑翻我了









你們太可愛









我學會了好幾招式









下次我會更明白








喔喔喔對了要說說小諭
我很佩服你
有一篇網誌
我很喜歡
第一句是余光中的
那篇超棒很適合現在我的心情




         elle est la mer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