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喜歡上九把刀第二波













我愛上了橘子








以前覺得那些白爛的愛情戲
在橘子書中
我感受不到













再由於花花長時間的坐板凳
它成了我很大的消遣













一看
就是兩本














我很喜歡其中有兩本
[妳的愛情 我在對面]
還有一本是
[對不起 我愛你]












我融入了劇中劇
好看到掉渣












還有最近的系際盃
讓我活力全出

















三分投球
帶球上籃
抄截亦或是籃板
















還好只是球迷
舉手歡呼大聲喊號













芭芭很喜歡做諸如此類的丟臉事











總是要給敵隊的幾棒
越看
越不耐看








橘子的話好喜歡
看了都會記下來
太實用







記得他說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是轉弱







          這六句  感我肺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