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花蓮行







很早就跟拜拜說好了
卻感覺是火燒眉毛才準備好一切
步調很快








我們兩台車信誓旦旦說好一早六點就在雪山隧道口見
出門前的小插曲
我的車怎麼發都發不動
暗鎖鎖了需要靠別人來求救
卻又在他們到達的前一秒我解救了暗鎖








忘了上次跑宜蘭是怎麼走到雪隧的
這次差點跑進坪林那條線
緊急煞車後台車的沙沙聲把警衛嚇了出來
瞪了眼的才肯回去










但這一切還算順暢






昏昏欲睡的雪隧
精神再好都不堪瞌睡蟲一擊
還好乘客們的士氣高漲
司機也不至於昏睡










我們用了很順暢的速度也跑完了蘇花
蘇花的急轉彎不適合晚上挑戰
回程的夜晚摸黑讓人心有餘悸
怎麼做夢  怎麼都沒夢到







去到花蓮的點點
難以筆墨形容
只能說






我還蠻喜歡老人行程的
但路不要找太久  會更好
我現在對花蓮市區有一種很想吐的感覺
去到哪都脫離不了中山路
好噁心








途中的
不算小插曲
金錢買不到的經驗
我們都上了一課
很特別  又難忘






仙草大哥的話
大家銘記在心了嗎
為了去他那站
讓我們的回程拼命趕進度
真的很對不住其他人









唯一問仙草大哥的一點
我也希望可以成真




我的命真好
現在怎麼不努力一點



變更好










很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很開心
一定還有下次*n





還想偷偷幫我慶生
都露餡了真好笑






仙草大哥說我智商不好
不會阿那時候倒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