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的功課把我們戰鬥力提升到極點
日也拼  夜也拼
match回來的那瞬間




就知道其實可以緩一點







之前和仔仔想要體會一種喝醉的感覺
不知道那是怎麼樣的飄飄然
看了那天小鬼的酒瘋show
我想還是作罷
吐到一身臭烘烘
沉重的讓人勾著手  我想她是自以為的輕飄飄
我最害怕的其實  是








連洗澡都要勞駕別人
我羞羞
事後我們卻視若無其事的告訴別人
"唉唷 大家都是女生有什麼關係"   那也只是安慰人心







我真的   關係可大了







這是小鬼鬼的白色情人節  
2007的景美白色  我們的不斷提醒  她沒齒難忘
2008的match白色  她自己有齒難忘  不需要貼心重複








我們總是在傷口上灑鹽








星期五  帶著了點小雨bule blue的




        心情很美麗

闊喜窩小窩  忙著忙著一陣  就下班了
上演著溫馨接送情  怎麼這麼貼心
來來回回三次擦車而過
喇叭大聲響的我做耳不聞








人生總是不斷的在迷失再找到方向  哈
其中聯繫工具  是  cell phone






就喜歡那種吃到甜食的感覺  
包心粉圓鮮竽仙之類的鴉片粉圓
芭芭很喜歡




那天芭芭的白色
ooh ooh ooh
還收到了一份大禮
很滿足也該知足




下禮拜想要採海芋  太陽一定要一起來








剛剛看完送風的blog
我想只能送她這句

愛是一種依賴  我們想要成為另一個人的孩子



張小嫻說的  這麼貼切



                             





                              唉呀呀  別急著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