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四年一次229




一定要說說話
不說
再等一個229





我就18歲了




再等下一個




又是18歲了
怎麼能
不說話






剩下的四分鐘
我只想說



這禮拜很充實
cosi o cosi
很開心






我的火星小孩
一滴淚都沒掉
灌籃大帝預告尾聲
會心一笑不是騙人的




何況我是   會笑兩三笑
媲美滑水道衝破強的那一部金酸莓獎
是什麼片我突然忘記了





總之





開學了
選課第一次這麼刺激





想選的總是有幾個這麼不如意





那也沒關係   我接受





            今天就跟四年一次的總統大選一樣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