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的無無趣趣
不過開車載全家的感覺
怎麼這麼優秀 沒一個敢睡的




原本異想天開的要去左鎮找苔胎再去找尼尼
真的是 天方夜譚
去市區我就迷路了一小時
找左鎮談何容易




越來越喜歡我奶奶
原以為有語言障礙
其實不然
我昨天才知道其實我的台語可以與人溝通
阿嬤說的我聽不太懂 叫我爸翻譯我看他也一愣一愣
哈 不懂裝懂
奶奶沒受過日本教育不會說日文
爺爺會說我也沒機會聽到了
奶奶唱的演歌都在中山堂唱
我說奶奶很古錐媽咪要跟她留在那
笑的合不嚨嘴難道不知是騙她的嗎
奶奶說以前查戶口她怕日本人都躲到別人家
怎麼覺得好可愛好好笑




初二回來小小依依不捨
還沒來得及把我阿嬤逗個夠
人老了返老還童
跟姪子一樣可愛的要死
害羞的時候臉藏起來




北台灣冷颼颼
忘了除夕都是吃火鍋圍爐的
除夕前一天
我也吃了吃到吐火鍋
還好我沒發誓 馬上就食言了
那天睡不著還半夜起來洗頭
帶著熊貓眼 真的很好笑
回家拼命睡 還好課還是上了
真的需要一種氣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