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蓮那天說起  就太久了
所以花蓮那天開始  就由拜拜寶兒祥哥交代了
我只能說沒見到阿迪太可惜了  下次還要去
另外還有  再敢偷拍  拒絕往來戶



開學  來的好突然
不來也不是辦法
第一天上課  就遲到
人多的誇張  學妹一堆我們幾隻
還有更多在放假的想連休
最不想的就是英國文學
課本貴也很鳥
最可怕的無非就是法文課
老師換了我們全部強迫開口說
可怕  又不能掉頭就跑




上次謝謝苔胎又再次陪我到閉店
苔胎  早跟你說過了吧
妳看看人家鄔鄔  現在都不管你了 


昨天冒著大風大雨去Jason家搬電視
超級  危險
差點我就要去撞指示燈了
明明修路的擺的這麼顯眼  我還是夜盲看不清楚死想要撞
還好車速不夠快  緊急煞一下  ok
講到搬的路途就知道有多拼了
可憐的小哈和Jason
不知道爬了幾樓才把電視搬下來  沒有電梯的痛苦
29吋電視在一樓堵住小弟弟放腳踏車的去路
還以為他要扛去樓上  小哈哈都扛在肩上了
弟弟緊張的說要她放下  放旁邊就可以了
笑死了笑死了  小哈還自以為的指示要小弟弟拿著一袋超重的家樂福袋
自己在自以為帥的幫他扛起來  畫面笑死我了
我也以為我很強  我想說29吋我扛的起來
可是我下不了樓  下樓  太難
我嚷嚷著我也要扛  我說萬一不行我會叫不逞強
才剛走一格不到的樓梯   喔喔我不行了我不行了
叫的速度超之快  搬電視  我不是功臣

  



今天難得的颱風假  太清閒
睡到飽  整理家園  餓到死  再吃個飯
回來  居然忘了睡午覺  先是uno  小Q贏了
再來是象棋  小Q贏了  最後是大富翁
好累好累  我玩的好累  腦力沒了  
葛雷斯第一個就破產  
宰宰負債兩萬七全部東西當給小哈  也宣佈出局
氣死人的新生南路  我每次都會走到  我寧願去坐牢不要出來
民族民生路  是我致福的關鍵
可惜最後因為仔倫都把地當給小哈的緣故  我開始入不敷出
賺一千給一萬  我都要窮了  而且一夕之間就八點
大家都餓了  認輸認輸趕快結帳  臭小哈小贏我一點
112770  是我的  臭小哈不知道哪個天價




今天就這樣過了  空虛不至於  卻覺得有點悠閒過頭
改天再來個颱風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